江迟不见月

一级摆烂选手

【冰九】相见欢

文笔渣,请见谅




————

“无言独上西楼”


“咯吱咯吱——”半朽的木头发出沉闷的声音,一个身着黑衣的男人踩在地板上,衣摆上的金纹在月光下隐隐反射出点点光芒,男人唇角轻挑,额头上红光微微闪动,眼里满是戏谑。

无言,独上,西楼

————

“月如钩”



月亮好像钩子一般,像极了男人勾起的嘴角,也像极了深院里锁住人的锁,也像极了他们之间的爱……


月,如钩

————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师尊,多日不见,如隔三秋啊!”男人笑着说,语气里充满着嘲讽。

“……畜生。呵,我恨不得一辈子见不到你。”月光照在他的脸上,满脸的痛恨。

“师尊这是生气了?这院子可比幻花宫水牢好的多啊!”男人走到床边,看着院里的梧桐树。

“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洛冰河。”地上的男人双手软绵绵的搭在地上,手腕上还拷着铁链。

“我的好师尊啊,徒儿怎么舍得,当初你怎么对我,我可要,一点,一点,讨,回来啊!”洛冰河走到男人身边,修长的手指捏住他的下巴,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心爱的玩具。

“欺师灭祖,我沈清秋没有你这个徒弟。”沈九往地上“啐”了一口,厌恶的看着他。

“师尊,长夜漫漫啊……”

衣衫,尽散,长夜,无眠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是爱吗?是恨吗?

洛冰河对沈九的感情很复杂。

剪不断理还乱。

爱吗?为什么把他锁起来

恨吗?为什么不让他留在幻花宫

是离愁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

“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洛冰河搂着怀里的温香软玉,个个都是长腿大胸的美女,可洛冰河脑海里只剩了那个叫他小畜生的男人。他狠狠的亲了一口怀里的美人,想他干嘛,真是的。

可是,夜御十女的洛冰河,却没有再招过一个侍寝的美人。

除了他师尊,他谁都不想要。



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

我是渣渣/跪

还是觉得画出来会有感觉/跪

可惜手残/跪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