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迟不见月

一级摆烂选手

【朝俞】滚你妈的人鱼公主

人物是木瓜黄的

ooc是我的

爱情是朝俞的

柠檬也是我的




皇帝朝x人鱼俞

——————

“皇上,今年西域送来了一件珍宝,您猜是什么?”沈捷笑嘻嘻的问。

“说,别说废话,小捷子。”贺朝瘫在椅子上,用脚尖提了提沈捷的小腿。

“得得得,皇上您这一脚得把我踢废了。”沈捷揉了揉小腿,“告诉您吧,是个人鱼……”

“卧槽,人鱼公主吗?眼泪会变珍珠吗?”贺朝从椅子上蹦起来,像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





此时,这位“玩具”人鱼“公主”正在水池里环着手臂,散发出来的气势让四周的侍女不敢靠近。

“诶诶诶,人鱼公主在哪?快让我看看!”贺朝跑着说。

“……”某人鱼沉默。

“啊……是人鱼王子啊……我还以为是人鱼公主……”贺朝感到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怎么不是人鱼公主呢?

不过这条人鱼真的好好看,好好好看,好好好好看啊!

“滚你妈的人鱼公主。”某人鱼回答。

啊,声音也好听。

“哦吼,你会说人话。”

“……”说的对但我好想打他。

“你叫什么名字啊?小朋友?”

“……谢俞,还有我比你爷爷岁数大。”

“可你看起来比我小,小朋友~”

“……”憨批吧这人。





“皇上,臣斗胆,恳请您立后。”一个大臣哆哆嗦嗦的跪在地上,向贺朝启奏。

“臣等附议。”

“诶呀,行吧行吧,立就立。”贺朝摆摆手示意沈捷可以准备圣旨了。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谢俞贤良淑德,知书达理,品行优胜,颇有六宫之主的气质,今封人鱼谢俞为皇后。钦此——”

“皇上!不可啊!此等妖人怎可为后!”

“爱卿说,我是皇上还是你是皇上!?”

“皇上……这,这不合常理啊……”

“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啊!”

大臣:你好棒棒哦,我好慌哦





“小朋友,你能变出腿不?”贺朝坐在亭子里,望着水里的谢俞。

谢俞抬了抬眼皮,甩了甩头上的水,说:“你想看?”

“真能啊?想啊,当然想。”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小人鱼全身变

贺朝看着谢俞变出来的修长的腿……

“皇上!皇上!快来人啊,宣太医!!!”
















——

没写出来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啊我是渣渣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