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迟不见月

一级摆烂选手

当你的对象和你说分手时【攻篇】

算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的惩罚?

人物是作者的

ooc是我的



——————

【忘羡】

“魏婴。”

“唉,蓝二哥哥我在~”魏无羡笑着向蓝忘机跑去。

“我们……”蓝忘机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似的。

“我们分手吧。”

魏无羡的笑容僵在脸上,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蓝二哥哥你在开什么玩笑啊……”魏无羡声音颤抖的说。

“我……开玩笑的……魏婴……”蓝忘机看见魏无羡红了眼眶,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眼泪。

魏无羡扑进蓝忘机怀里,闷声说:“蓝二哥哥……我很难过……没有十坛天子笑是没法让羡羡高兴的……”



传闻,酿天子笑的酒家第二天被云深不知处请上了山,蓝启仁被气得去岐山找了温若寒。




【花怜】

“哥哥,分手吧。”

“……三郎”

“哥哥我开玩笑的”

哦,这可爱的三怂





【冰秋】

“师尊……分手吧!”

“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黄瓜兄你人设掉了

系统:主角爽度减1000000000,恭喜贵方触发洛冰河技能:嘤击长空

“师尊!!!嘤嘤嘤——”

唉,玩笑还带这么开的吗?

沈清秋谈了口气,如果不是他绝世黄瓜见过世面多,他今天就慌了。





【双玄】逆了攻受致歉

“明兄,分手吧。”

“……我们在一起过?”

“……”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曦澄】

“晚吟,分手吧。”

江澄擦三毒的手一顿,转过头来吃惊的说:“蓝涣,你再说一遍!”

“我们……分手吧。”

江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他缓缓地站起来,说:“好,好,你说的……从今以后,你走你的路,我渡我的河。”

孑然一身吗?他早习惯了。

孤独一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晚吟,晚吟……我错了,我开玩笑的。”蓝曦臣抱住往外走的江澄。

“你他丫的开这种玩笑!”江澄冲着蓝曦臣挥去一剑。

蓝曦臣边躲边哄着江澄,内心把自己骂了个狗血淋头。





【追凌】

“阿凌,我们分手吧。”

“什么?你说什么?分手?好啊,本宗主才不屑和你在一起呢?”金凌微微睁大了眼,然后一甩三斤重的马尾气呼呼的说。

“本宗主又……又不是没人要,不……不缺你一个蓝愿……”金凌转过身去,声音哽咽。

“阿凌……我……”蓝思追慌忙的去拉金凌的手。

“别碰我,你是谁啊!敢碰本宗主!”

“不是,阿凌你听我说……”

“别仗着我喜欢你就胡作非为,我……呜呜呜”金凌蹲在地上,环住自己的膝盖。

“阿凌我开玩笑的我爱你我很喜欢你。”被打断三次的蓝思追匆忙的说,边说边蹲下来抱住金凌。

“你……你不是人……你开这种玩笑……”

“嗯嗯我不是人,我错了,不哭了,阿凌。”

“哼,我才没哭呢”。






【朝俞】

“小朋友,我们分手吧。”

“傻逼你说什么?”谢俞握着手中的手术刀冷冷的说。

“没什么没什么……”

小朋友好暴躁哦~我好喜欢~





【祁炀】

“小队长,我们分手吧。”

“……”

“好。”

祁醉懵了,这这么快就答应了??

于炀那天请了一天假,坐在天台上喝了一天的酒,祁醉找了于炀很久很久,最后把小队长带回去好好道了歉,并用身体做了补偿。







好嗨哟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