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迟不见月

一级摆烂选手

用……造句【极其沙雕】

ooc致歉




——————

【冰秋】

明帆:师尊。

沈清秋:讲。

明帆:师弟已经被你关进柴房三天了。

沈清秋:所以他,认错了?

明帆:柴房已经被淹了。

沈清秋:……





冰妹:嘤嘤嘤,师尊!





【花怜】这个花城很ooc

小鬼:城主。

花城:讲。

小鬼:大伯公已经被你关进千灯观三天了。

花城:所以他,认错了?

小鬼:他已经打穿门来打你了。

花城:……我搓衣板呢?




谢怜:我不给你露一手你就忘了我是个武神。





【忘羡】

思追:含光君。

蓝湛:讲。

思追:魏前辈已经被您丢进乱葬岗三天了。

蓝湛:所以他,认错了?

思追:他已经和走尸开始蹦迪了。

蓝湛:……(御剑)



魏婴:那边的走尸!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祁醉和花落】这不是cp,不是

辛巴:队长。

祁醉:讲。

辛巴:你已经给花落讲了三天故事了。

祁醉:所以他,肯听了?

辛巴:贺经理已经气晕了。



花落:我去你的白色手机。





【朝俞】

万达:俞哥。

谢俞:讲。

万达:朝哥已经被你丢进工地三天了。

谢俞:所以他,认错了?

万达:他已经会开挖掘机了。

谢俞:……




贺朝:老谢——你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





【冰九】

漠北:君上。

冰哥:讲。

漠北:沈峰主已经被您关进水牢三年了。

冰哥:所以他,认错了?

漠北:他已经死了。

冰哥:!!!

漠北:骗您的。

冰哥:(松了口气)

漠北:第二年就死了。

冰哥:……




漠北: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双玄】

骨龙:主人。

贺玄:讲。

骨龙:娘娘已经被你丢进人间三年了。

贺玄:所以他,认错了?

骨龙:他已经学会乞讨了。

贺玄:……



风师娘娘:再见,我和乞丐过去!



【花城和贺玄】不是cp,不是

小鬼:城主。

花城:讲。

小鬼:您已经催贺玄花钱三天了。

花城:所以他,肯还了?

小鬼:他说他凭本事借的钱凭什么还。

花城:……厄命!




贺玄:都是兄弟……再借点。



【二哈】是1.0,是1.0

薛蒙:师尊。

楚晚宁:讲。

薛蒙:你已经将墨燃丢进耽美圈三天了。

楚晚宁:所以他,认错了?

薛蒙:他已经被炖成狗肉汤了。

楚晚宁:……




薛蒙:师尊,挺香的。



————

总裁。

讲。

夫人已经被你送到沙漠三年了。

所以她,认错了?

她已经变成沙雕了。






我被洗脑了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