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迟不见月

一级摆烂选手

【朝俞】记一个贺朝醉酒

ooc致歉




工作后的朝俞


————

贺朝工作后应酬越来越多,经常很晚回家。

谢俞也越来越忙,手术一台接着一台,有时忙的连饭都吃不上。


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甜言蜜语也越来越少,甚至说的话也越来越少。

但是还是爱,爱那份见面时甜腻腻的小朋友,爱那条有些旧的红手绳,爱他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他们已经褪去了青涩,从东西大佬蜕变成了商业精英和顶级医生,时间抹去了他们身上的尖刺,慢慢转化为一份稳重。

当初那位“不扫码,不插队”的贺朝,也学会了如何处理商业上的两面三刀,口蜜腹剑。

当初那位“拒人千里之外”的谢俞,也学会了如何耐心的与各种各样的人交流。

所以,时光,足以改变很多。





谢俞揉了揉酸痛的手腕,看了看腕表,时针慢慢向十二点走去。

谢俞拿出手机,准备给某位贺姓总裁打个电话,却意外接到了贺姓总裁的来电。

“喂,你是谢先生吗?”一个急切的声音传来,不是谢俞熟悉的声音。

“嗯,是我,你是……”

“我是贺总新招的助理,贺总喝醉了,您看……要不来接他一下?我们在……xxx酒店。”小助理犹犹豫豫的说出了他的请求,很合理的请求,但他还是很怂。上一任助理辞职之前,告诉过他,总裁夫人脾气不好,是个冷酷的杀手。

“……看好他,有老公的人别太骚。”谢俞揉了揉太阳穴,上次贺朝喝醉给合作商挨个讲朝俞爱情故事的场面还历历在目。






谢俞开着贺朝为他挑选的粉红色轿车向酒店的方向驶去,远远的就看见贺朝可怜的小助理用瘦小的身子拉住贺朝往路上冲的身影。

“……”这傻逼又在搞什么?

谢俞把他的靓车停在路边,向贺朝的方向走去。

小助理满头大汗的抬起脸,像看到救星一样看着谢俞。“夫……先生……您可算来了,贺总喝多了,非说自己是天使……”

“……知道了,给我吧。”天使个毛线啊!

谢俞从小助理手里接过贺朝,然后扛着他向靓车走去。

“诶,你谁啊?长得真像我家小朋友……嘿嘿嘿,我跟你说我家小朋友可好看了。”贺朝趴在谢俞背上,醉醺醺的说。

“闭嘴,酒鬼。”谢俞的耳朵红了点。

“唔……放开我,我是天使,我要飞去找小朋友……”贺朝突然开始挣扎。

谢俞比贺朝要矮一点,背着他已经有些吃力了,这么一弄,两人差点齐齐扑街。

“靠,傻逼你别动。”谢俞踉跄了一下稳住身子。

“哦哦哦,是……小朋友,嘿嘿嘿,小朋友,我要去给你……摘一颗……星星……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等你醒酒了,再说吧。”






贺朝从自家大床上醒来的时候很懵逼,我不是在应酬吗?我怎么在家?小朋友呢?小朋友呢?小朋友呢?

谢俞此时端了一碗醒酒汤过来,放在桌上,对贺朝说:“天使,醒了啊!”

贺朝:???

他……好像……隐隐约约记得……他好像……艾玛……好丢人……

“所以我要回答你的问题了。”

“我愿意,我的星星。”



————

贺朝:猩猩?

谢俞:……你好棒棒哦。




又是被自己蠢哭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